免責聲明

歡迎您光臨「振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網站,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公司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本網站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

當您成為本公司網站用戶的同時,即承認您已閱讀、瞭解、接受並同意遵守以下條件:

一、本公司將盡力維護本網站資料的適切性、正確性與時效性,但並不保證。亦不對使用者因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所造成之任何直接、間接損害負責。

 

二、本公司不會對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三、本公司對於超連結或其他關連網站資訊內容的適法性、正確性或完整性,無法予以保證,亦不負任何責任。本公司保留隨時終止任何連結或連結程式之權利。

 

四、本網站所出現之商標或LOGO,屬於本公司所有,未得同意前不得使用此等商標或LOGO。

 

五、本公司網站提供所有資訊,皆可隨時變更,無須事先通知。

 

六、本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完全無誤或不會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