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23地產資訊網】- 地籍查詢系統介紹

V523 是一個強大和專業的臺灣房地產查詢系統。整合全國地籍圖資、全國法拍資訊及全國都市計畫資訊,全國地政電子謄本,並建立於google earth〞上,係運用Google API開發地籍圖描線程式,自行建立全國地籍圖資。它非常適合房地產專業人士!基本內容並包括查詢土地之使用分區、使用地類別、建蔽率、容積率、以及相關拍賣紀錄、房地產法規之基本資料。除網站經營,另出版全臺都市計畫圖冊、全臺都市計畫大型掛圖。

v523

V523地籍查詢系統

  1. 土地位置衛星定位並顯現地籍圖。(三種查詢模式:地號、門牌、座標)
  2. 定位後瀏覽Google MapsStreet view
  3. 地籍圖可列印、調整比例尺及衛星圖、街景圖列印。
  4. 土地使用分區查詢。(顯現使用分區、建蔽率、容積率、公告現值及列印功能)
  5. 顯現週邊待標法拍位置。
  6. 顯現週邊歷史法拍位置。
  7. 週邊實價登錄行情查詢
  8. 可查門牌號碼資料及土地、地上物有無法拍紀錄。
  9. 所查地區都市計畫查詢
  10. 電子謄本申請。
  11. 歷史謄本資料瀏覽
v523法拍屋

V523法拍查詢系統

  1. 提供地方法院、國有財產局、金融資產管理、營建署、台糖、縣市有標售等物件查詢。
  2. 法院最新拍賣及歷史12年拍賣紀錄查詢。
  3. 拍賣物件地籍圖定位查詢。
  4. 拍賣物件使用分區、建蔽率容積率查詢。
  5. 拍賣物件可定位並瀏覽Google MapsStreet view
  6. 拍賣物件週邊待標物件歷史物件查詢。
  7. 拍賣物件土地謄本瀏覽。
  8. 拍賣物件建物謄本瀏覽。
  9. 拍賣物件建物平面圖瀏覽。
  10. 拍賣物件相片瀏覽。
v523地籍分區

V523都市計劃查詢系統

  1. 都市計畫及都市計畫書、圖瀏覽查詢。
  2. 最新都市計畫變更案查詢瀏覽。
  3. 都市計畫歷史公告案瀏覽。

結論

政府提供的公開資訊,常常要到不同網站去搜尋,需要花上不少查詢的時間。V523是全國第一套整合多種房地產相關資訊系統,而且在手機和平板也能使用,非常便利! 若有需要地籍資料,可參考愛他項之地籍搜尋或地籍套餐,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收穫喔!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