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空間資訊網】不動產資訊查詢系統

158空間資訊網建構完整的臺中市住宅及不動產資訊,提供國內各界查詢運用。期能藉由相關不動產公務資料之公開及整合,使一般民眾、學術人士及專業不動產業者,得以快速查詢市場待租售資訊與市場行情,俾利其買賣、租賃房屋,及相關研究、業務進行之參考。另在公務運用上,提供各機關配合承辦業務查詢相關資訊,並掌握住宅及不動產市場動態,作為住宅政策與開發之決策輔助基礎。

158空間資訊提供房地市場價格與物件查詢、房地交易安全資訊、查詢合法業者、實價登錄資料、住宅交易價格指數、不動產說明書線上產製系統及其他公開資訊查詢,將各種與不動產相關的資訊全部整合在一起,提供正確參考資訊。

綜合定位

GPS定位:如果您使用行動裝置,可直接進行GPS定位。

地號建號:透過行政區+段名+地建號快速定位。

路段與門牌:透過行政區+路街巷弄+門牌號快速定位。

行政區範圍:透過行政區+里名快速定位範圍。

坐標值定位:輸入如WGS84或TWD97坐標值定位。

地標定位:透過行政區+地標類別選擇快速定位範圍。

電桿定位:請輸入電桿代碼,即可快速查詢。

市政建設土地開發:包含各種區域查詢(重劃,區徵,都更,社會住宅等)

主題查詢

地市場價格資訊:主要收錄實價登錄,標售法拍,相關業者等資訊。

交易安全:掌握周邊奢活機能資訊。

交通運輸生活機能:掌握周邊奢活機能資訊。

區域概況統計資訊:針對各種重要主題統計並繪製於圖上。

即時公告資訊查詢:市府端定期監控與公佈數據之查詢。

空間分析

透過點擊圖上位置,查詢土地地號,以及延伸掌握周邊建物及機能地標狀況。

值應用

整合Google街景與路徑規劃服務,並提供地圖列印與索引圖功能。